博客年龄:13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我经历的三一口语考试

2010-12-28 18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我是一名小学生,要想上好中学,英语奥数都很重要。上周六,我去考三一了。(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)

  一楼的监考老师叫了我的名字,我跟着一些考生还有监考老师一起上楼了。

  坐在教室前等候,令我十分不安,我紧张,我害怕老师问一些我没准备过的问题,令我答不上来,因此扣我分。5分钟过去了......

  上一位考生出来了。我心怦怦直跳。老师喊了一声,我走进了教室。

  我向老师问了好,老师就请我坐,开始考试。

  考试分为三个部分,一,自选话题。我的题目是friends and friendship.老师问了其中的两个问题:what is friendship in your mind;what did you learn from your friend.

  二,主题问题。我考六级,她问的是fashion和money.

  fashion :1 why are there so many people wants to fallow fashion?   2 what is fashioninyour mind?    

  money:   1 is money important to our life?

           2 do you have any pocket money?

  之后我就出来了,感觉挺简单的,等待分数中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